jump to navigation

TACO的網誌開張! 2005 年 05 月 08 日

Posted by changyuchao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.
trackback

千呼萬喚始出來!在章魚周遭的親朋好友紛紛建立起自己的網誌後,身為 IT 工作者的TACO,這麼遲才投入興建自己的網誌,實在說不過去,前幾天還被公司同仁揶揄不知道MSN 7.0正式版推出多久了(白目的我還把MSN的ID加上MSN 7.0正式版推出的消息,招致大家的訕笑。)不過這也不能怪我啊,誰叫工作量太重,沒時間留意這些IT流行。但是過了今天一切就會全部改觀了,本週末花費一些時間去Yahoo Kimo開辦了家族(還嘗試玩了一下Kimo當紅的紙娃娃造型),也用似顏繪更新了我MSN的ICON圖示。原本想在自己家裡架站並寫個網誌系統,但是苦於時間關係遲遲無法完成,加上剛剛發現MSN也提供了網誌系統(這次我不敢張揚是我首先發現的了),所以一口氣將這些IT的個人流行配件一次申請搞定,哈哈哈!現在TACO我可是全身IT流行味這個Blog實在比某A姓友人的功能好多了

有興趣看看我在Kimo的造型精靈可點選這裡

迴響»

1. Unknown - 2005 年 05 月 08 日

挖哈哈哈哈哈,COCO你真的太搞笑了..造型精靈…要錢嗎…我記得要繳錢才能做耶…………..COCO你居然砸錢下去…(Y)

2. i_ALviN - 2005 年 05 月 08 日

只能說,COCO是很悶騷的人,需要有人來開啟他骨子裡的騷。他跟現實生活中的形象差蠻多滴!早知道就待在IAGuard組,現在就可以享受悠閒的退休生活了…..~_~

3. Chris - 2005 年 05 月 09 日

那能提供一下A姓友人的Blog嗎? 想看看耶不過,COCO真的是很有IT人的風格..這點是不容置疑的!

4. Unknown - 2005 年 05 月 10 日

克理斯~要A姓友人的BOG.我可以告訴你~再找我唄

5. i_ALviN - 2005 年 05 月 11 日

克里斯多福李維也光臨COCO的部落格了看樣子真是人潮洶湧呀……

6. Huang-Chun - 2005 年 05 月 13 日

我來啦你的文章真有趣看來最近的工作量應該不多喔
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