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navigation

天殺的自拍交友狂 2005 年 05 月 10 日

Posted by changyuchao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.
trackback

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英英美代子,看看Yahoo Kimo或PC Home上氾濫成災的交友服務就知道,大搞男女關係似乎已經變成他們生活的唯一目的了!老實說吧,現在還有誰會使用Yahoo Kimo或PC Home這些所謂的入口網站來查詢,你還記得你上一次點選Yahoo頁面下方的分類索引是民國幾年的時候嗎?要比較搜尋的速度和報酬率,當然用Google是不二選擇,前兩者已經淪落為WWW上的公共垃圾場了。

撇開一堆無用廣告不說,交友服務充斥也是一大問題,現在還流行把交友的個人照放在入口網站首頁的明顯位置,人長的像林志玲也就算了,我有時候真的很懷疑PC Home的管理者眼睛是拖窗還是怎樣,盡是放一些搔首弄姿的半獸人(所謂半獸人,就是不是完全的恐龍,但也絕對不是人!)女的裝可愛,男的耍白爛酷,想到我的網路頻寬都是在傳輸這些噁爛圖片就覺得生氣。還有MSN的大頭圖,我的MSN上面也經常出現某人的自拍圖,看了不知道該笑還是哭,因為畢竟對方是花了很長的時間喬好網路攝影機,頭髮還特別上了厚厚的髮油,故意裝一副很憂鬱或很屌的欠打樣子,以向上45度角的方向拍攝,我真的很肯定台灣的藝術教育徹底失敗,否則街上也不會出現那麼多的台客裝扮。

改天有時間,或許可以寫個人臉美醜辨識核心,以普羅大眾對美醜的統計標準調整出一圖形引擎,在系統應用方面,當交友者Upload相片到交友系統後,系統會依據該照片評斷美醜與否,並自動分類至很醜、有點醜、一點醜、普通、一點美、很美等類別,藉此就可當作不同價位的收費依據,當你想瀏覽帥哥美女的資料,就必須付出較高額的費用,醜男醜女則免費瀏覽。當然,程式處理絕對會有誤判,而誤判也就成了如復活節彩蛋般的驚喜,就跟水果攤的道理一樣,好蘋果也是會夾雜在爛蘋果攤裡,這也滿足了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理,可有效利用以提高會員忠誠度!

迴響»

1. yiwench10 - 2005 年 05 月 11 日

ㄟ害~~~~我都是用Yahoo來搜尋的>"<我我我我我….落伍了….被笑了…從此退出江湖……..

2. jc - 2005 年 05 月 14 日

"系統會依據該照片評斷美醜與否,並自動分類至很醜、有點醜、一點醜、普通、一點美、很美等類別"哈哈,Taco,你真是有夠幽默的. ㄡ,笑的肚子好痛.

3. 宜娟 - 2008 年 02 月 05 日

頭髮還特別上了厚厚的髮油,故意裝一副很憂鬱或很屌的欠打樣子,以向上45度角的方向拍攝
講得真的太貼切了…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