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navigation

撥雲見日 2006 年 08 月 22 日

Posted by changyuchao in Life.
trackback
昨天才抱怨完這個混亂的台灣,
今天去新公司報到,總算有點看到陽光的感覺!
忘掉社會的亂,忘掉倒扁,
忘掉之前瘋狂加班睡公司的生活,
原來快樂和工作可以劃上等號。
雖然工作壓力依舊有,但是我發現我不會再於座位上嘆氣了。
 
爾後,希望能一直保持好心情,順利下去!

迴響»

1. Rainbowen - 2006 年 08 月 23 日

加油!

2. CY - 2006 年 08 月 23 日

離開TLJ一定會海闊天空的~別擔心

3. Yu-Chao - 2006 年 08 月 23 日

天啊!今天大家怎麼都這麼感性…真感動。

4. 不可為之。但又何妨 - 2006 年 08 月 25 日

hey~張同學~
聽起來目前的步調應該漸漸對了
有點時間的話左右腦要記得交換使用呦
看部電影吧!我同學公司的作品~幫忙推一下囉~~
除了瘋狂倒扁..台灣的文化產業也是需要支持的!
2006台北電影節 最佳紀錄片   醫生
http://www.doctorthemovie.com.tw/

5. Yu-Chao - 2006 年 08 月 26 日

先別說別人的電影作品,什麼時候可以在著名展場看到你的空間設計啊?記得通知一下!

6. 不可為之。但又何妨 - 2006 年 08 月 30 日

ㄜ!這個!……
我…我我我…我……
我想我可能光是思考 〝怎樣是一件好作品?〞這個問題
就會需要好幾年的時光吧!
等我有一天不用再為五斗米折腰的時候
我就可以開始做一件我思考過後認為我這輩子一定該做的事…..
而且我會很願意分享…..
我同學公司的那部電影是花了他們三年的時間製作的
這些人也餓很久….才能做一點點他們想做的事…
推薦給你欣賞看看吧!
我想是可以看一下的!推薦給你囉!

7. Yu-Chao - 2006 年 08 月 30 日

人生真的很奇特!想當初我在學校都是當學藝的,什麼壁報、海報及班級布置通通來,那時候參加美術或設計競賽必得獎。沒想到畢業後走的是死板的軟體工程,反倒是你們這些人搞起設計!果然世事變化無常啊。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