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navigation

新 MSN 副標題運動 2006 年 10 月 31 日

Posted by changyuchao in Friendship.
trackback
話說昨日不知何時何人發起此一白目運動,今日已攻佔全體 TLJ 前、現任聯絡人副標……
這股運動會像倒扁紅潮一般席捲全台灣嗎?甚至全世界嗎?
 
☆小笨。◕‿◕。..瞌睡蟲…是最常找我的朋友…. <— 腦漿都灌給肚子的小孩了,當然想睡
♡☀Rainbowen☀☆ ° 帳單..是最常找我的朋友 <— 顯然不會理財
Chris Liu@TPE  : :  黑鍋 ~ 是最常找我的朋友  ( (  不傳之秘的第102招 – 浴火轉生  ) ) <— Chris 顯然保有黑鍋的獨門秘方
CYH – 挫賽~是最常找我的朋友 <— 挫賽就要吃有喇叭商標的正露丸啊!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啊!
R囧ndy@阿宅….是最常找我的朋友…加油!!!Eric Clapton演唱會 <— 阿宅又是誰啊!閒雜人等真多…
井中龍 :: 你是最常找我的好朋友 <— 兩個笑臉是誰?
朱雀 — 智障 ~ 是最常找我的朋友 <— 登陸澳門了
南十字星的天空下_ 嶄新,突破考驗 — 假單 是最常找我的朋友 <— 顯然每天都賴床
@lvin @ Odyssey….秋霞…是最常找我的朋友……真美…. <— 昨天最常找他的朋友是『惰性』,怎麼今天變成『秋霞』了。
【勛】大陸…是最常找我的朋友 <— 應該要加個『妹』字,變成大陸妹才對。
思念..是最常找我的朋友 <— 老鼠正在回想加拿大的下水道。
 
期待後續發展中…

迴響»

1. yiwench10 - 2006 年 11 月 01 日

哈哈哈哈哈Linco果然上班有夠閒阿~~

2. Rainbowen - 2006 年 11 月 01 日

阿宅是誰!!我也很好奇!!挖哈哈哈!
 
大陸妹..:\'(:D
 
兩個笑臉:\'(:D
 
LINCO還密切注意ALVIN每天的MSN ID變化:\'(:D
 
快把我笑死了!!!!
 
LINCO果然是最常找大家的朋友..

3. 文傑 - 2006 年 11 月 01 日

怎麼LINCO沒跟上這股熱潮了. 好不合群喔!!!!

4. Rainbowen - 2006 年 11 月 01 日

文傑腦殘~
大家別理他~~
 
明明LINCO就有跟上……….

5. Randy - 2006 年 11 月 01 日

有時間看這個blog跟響應這個副標運動的人都算是阿宅…

6. Yu-Chao - 2006 年 11 月 01 日

文傑你一定沈迷於賭場而疏於關心我的副標!實在太傷心了…
應該要你設計一個以泡芙為桌布圖案的產品,讓你隨時可以想起 TLJ。
花哈哈哈哈ㄏ哈哈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