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navigation

詹姆士!解體! 2007 年 08 月 26 日

Posted by changyuchao in Trendmicro.
trackback
灰熊隊的那兩個長人到底是打哪裡來的,
身高 200 多,肚子藏了 1 公噸肥油的那個東方人,
記得有在電梯裡遇到過,
打起球來跟 O’Neal 沒兩樣,
不過好家在我沒被他的拐子命中臉部,
只有身體被撞開然後彈到兩公尺外多次而已,
在此為紅衛兵那個腦門被命中的同仁默哀,
 
還有面對那個又瘦又高,一樣超過兩米的白人,
即使我卡位贏了還是拿不到球,
他從我身後撈球根本不用起跳,
糗了…
 
受夠了被酷斯拉跟死小白欺負的比賽,
跑去跟大頭目的兒子跟他的米勒朋友挑,
一樣被慘電,
這回換成速度跟準度被比了下去。
哭啊…
 
幸虧 Hardy 跟 Soros 爆筋拔河,
可以沾同 team 的光榮,
否則我在運動會恐怕會一整個低潮啊!

兩頭拔河猛獸
兩頭爆筋拔河猛獸!超強!) 

一股怨氣無從發洩,
只好週日回到攀岩場去找回自信,
好死不死遇到一個只攀岩 1 個月的老英,
首次攀登 over 路線就成功,
而且還一付輕鬆樣在那邊爬黃綠路線,
他本人的年紀至少超過 40,
該死的…
 
還沒咒罵完,回到家已經筋骨酸痛,瀕臨身體解體狀態!
我還沒 30 歲耶,天啊!
士官長我對不起你!當初躲你躲很兇,現在我後悔了。
 
認真考慮每天慢跑上下班中…

與超級大頭目合照
大家與超級大頭目的合照

迴響»

1. Elita - 2007 年 08 月 28 日

哇~你還參加鬥牛喔…… 猛喔…… 每年都傷兵累累的火爆項目,你還能全身而退,ㄏㄏㄏ……
今年沒攀岩嗎?

2. Yu-Chao - 2007 年 08 月 28 日

啊…報告…我沒有全身而退,我只是臉部沒有受傷而已!
今年沒有攀岩,太可惜了! 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