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navigation

向上爬是一種信仰、向下潛是一種本能 2007 年 12 月 15 日

Posted by changyuchao in Scuba Diving.
trackback

1. Palau 遠征隊行前合照。
2. 潛水池 4M 處的密閉玻璃窗,可以跟 B1 的游泳池民眾相看兩瞪眼。
3. 本日自我訓練課題:中性浮力。
4. Orion 進行蛙軸懸浮、Jones 在一旁看著、Jerry 在後方開始高速爆走。
5. 感謝多多龍教練,Jerry 終於可以外借裝備下水了,順道一提,這套重裝就是當初上課時的標準配備。
6. Orion & Jones:這是…在水底示範少林武功嗎?

迴響»

1. Zheng - 2007 年 12 月 16 日

中性浮力好像还做得一般般?  我在等2月份快快到来,就可以去潜水啦!! 希望我不要全忘掉才好.
上次在一个酒吧碰到一个同学,他说常去附近的一个岛捉鲍鱼.我的脸皮死厚死厚,一个劲的问能否带我去.他被我颤得无可奈何,哈哈哈哈.

2. ANN - 2007 年 12 月 16 日

COOL 老張 真猛

3. Yu-Chao - 2007 年 12 月 16 日

To 小S:能待在澳洲真是件幸福的事啊!
To Peggy:真正猛的本月底才開始!

4. 可愛莎 - 2007 年 12 月 18 日

還是覺得你很厲害..好像什麼運動都會哩!
多拍些帛琉美美的照片押…
眼睛好點了沒押…可以吃維他命A喔…

5. Yi-Fang - 2007 年 12 月 18 日

攀岩後開始潛水😄
TACO老大 我太佩服你了 

6. Yu-Chao - 2007 年 12 月 19 日

當你遭遇到某種刺激後,便會對那種帶來生命威脅感的事物感到著迷!
不管是一個人在沙漠走著,攀登危險的峭壁,或是潛到未知的海域,到目前為止,我只做到第一項,後面兩項還在準備中。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