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navigation

工商服務時間:西門町印度拉茶 2008 年 07 月 26 日

Posted by changyuchao in Life.
trackback
人生不能一成不變,安於現狀就是停止進步並逐漸被體制化,有時候就是必須放膽去做,否則垂垂老矣再來怨嘆就為時已晚。Peggy,國中同學,放棄舞光十射的電視綜藝節目企製工作,在西門町開了一家印度拉茶店,身為朋友的我們除了感佩他的勇氣,自然也要盡分義務好好宣傳拉抬一下:

雖然我不知道拉茶這種要高角度反覆倒來倒去的製作方法有何特別,但是親自品嚐過後還真的蠻好喝的!推啦!來看一下老闆娘親自表演吧:

  

店址:從捷運西門町站 6 號出口直走到圓環小舞台,再往峨嵋街 49 號美體小舖旁巷口進去右手邊第 4 家店鋪

加油吧!Peggy 老闆娘!祝你事業愛情兩得意!

迴響»

1. Aska - 2008 年 07 月 26 日

Cool…找時間去捧個場

2. Yu-Chao - 2008 年 07 月 26 日

飛鳥你可以跟 Duncan 一起去啊!:)

3. 惡魔 - 2008 年 07 月 26 日

我今天才剛去西門町~
不過可惜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啊~

4. ANN - 2008 年 07 月 27 日

老張 我要哭了 你真是有情有義耶
不愧是老同學 有空帶她一起來看看我唷
哈哈  謝謝啦
我會努力的 你也是一樣唷
我們一起加油吧
等我店穩了之後 再約去看張家瑋啦 好想踏青

5. ANN - 2008 年 07 月 27 日

對了 忘記跟你說
拉茶之所以要高角度反覆倒來倒去的製作方法
是為了讓茶跟奶跟糖混合再一起唷
這樣喝起來會更香甜

6. Yu-Chao - 2008 年 07 月 27 日

追著自己的理想走,周遭的一切才會變的真實…


發表迴響

